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6068]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祛痘亮肤,一套就够!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祛痘亮肤,一套就够!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22 18:00:09 By 小牛 阅读(5736)

如果说有什么皮肤问题是跨越性别的介意,痘痘一定有姓名。一旦长了痘痘别说爱美的女性了,粗糙的大老爷们也坐不住。痘痘长在脸上,不仅严重拉低颜值,而且红肿疼痛。你还在为痘痘肌烦恼吗?瓷蕊祛痘修复套盒祛痘亮肤,一套就够!

痘痘是如何形成的:油脂分泌----毛孔堵塞----皮肤刺激引发红肿。

不管是何种类型的痘痘,痘痘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相同的:油脂分泌过量,毛孔堵塞,和细菌滋生。其它的都是各种诱因。

要想解决痘痘,先要疏通毛孔。

一般的祛痘产品都是把痘痘催熟,干瘪下去,这样容易留下痘印。净痘清肌修护套不同,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包裹水杨酸,温和剥落角质,美白亮肤,拔毒祛痘,告别痘痘肌。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

水杨酸经常被用来各种皮肤病,尤其是痘痘,因为它是脂溶性酸,也就是可以溶于脂肪的酸,能够轻松深入毛孔,废旧角质和油污,所以对由于毛孔堵塞引起的痘痘问题,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水杨酸还具有去角质功、、杀菌的作用。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祛痘亮肤富含了多种植物修护成分,能促进肌肤表皮的再生和自我修复,补水保湿,舒缓净痘,控油细致毛孔,焕颜修护令肌肤呈现水嫩柔滑。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在手,痘痘去无踪,而且再也不用担心遗留痘印问题了,拯救你的痘痘脸!

关键词:瓷蕊祛痘修复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