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9317]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敏感高发,瓷蕊给你肌肤感!

秋季敏感高发,瓷蕊给你肌肤感!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6 18:13:43 By 范伟伟 阅读(4437)

自从立秋以后,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有所下降,虽说秋高气爽,好不清凉,但秋天却是敏感肌的过敏爆发期。瓷蕊:今天就来说说敏感肌的事。

瓷蕊原因1:外界环境变化太快,皮肤来不及适应

换季时节,气候非常多变,导致感冒频发,人体的肌肤在这个时候也容易“感冒”;虽然皮肤有一定的适应力,但是很多时候它没有办法一下子适应。举个例子,肌肤适应了夏天的高温天气,到秋天时,天气突然变的凉爽,肌肤会突然“不适应”,出现排斥现象,导致过敏。

瓷蕊植物精粹修复套

瓷蕊原因2:夏天防晒未做好,肌肤严重缺水

夏天防晒没有做好,晒后修复又不及时,一个夏天下来肌肤累积受损,导致肌肤在换季时节爆发不良反应,但归根结底还是补水没有做好,平时需要勤补水,注重保湿,不要过度清洁肌肤,破坏角质层,导致肌肤锁水能力差,特别是在秋冬干燥季节。

瓷蕊原因3:过敏体质

由于身体本身容易对多种过敏原产生过敏反应,特别容易在换季时节过敏,使用任何护肤品都有可能会过敏。

敏感肌除了要注意避免外界刺激,还要注意的还是对肌肤的日常保养。所以在对肌肤的养护和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对敏感肌的保养格外重要。

秋季敏感高发,瓷蕊给你肌肤感!

瓷蕊植物精粹修复套

机械性创伤退红修护。敏感性肌肤。内含纯植物精华燕麦仁。植物甘草精华。烟酰胺多种修护原料。用于敏感性肌肤以及红血丝以及易过敏皮肤和术后创伤肌肤,还你健康美肌!

关键词:瓷蕊 敏感肌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