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9326]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清新无痘自在无忧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清新无痘自在无忧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8 15:47:03 By 黄亚磊 阅读(4922)

长痘痘的原因,如果角质层不能正常代谢的话,时间一长它会变得厚重,这是皮肤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顺畅的外排,堆积起来就会很容易让脸上冒出痘痘。习惯性睡眠不足会打乱自己的生物钟,导致肌肤的新陈代谢紊乱,痘痘在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在脸上长出来。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清新无痘自在无忧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一款抗复发的祛痘套盒。它的秘诀在于控制肌肤油脂分泌,增强肌底抗痘能力!清洁—控油—清痘,深层调理护肤,围剿痘痘复发因素,令肌肤无油无虑,呈现清澈美肌感。

痘痘是如何形成的

油脂分泌----毛孔堵塞-------皮肤刺激引发红肿。

清新无痘自在无忧

不论何种肤质,如果日常护理不当,都有可能受到“痘痘”的困扰哦!

针对痘痘的形成原因,痘痘皮肤的护肤要点是,

一要早晚深层清洁,避免毛孔堵塞,

二要注意收敛控油,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三要在痘痘初起时,立即进行处理和控制,抑制痘痘的进一步红肿发炎,以预防痘印的发生。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特点

1、提升皮肤内在水份锁住能量,使皮肤从内到外充满水份,使皮肤更干净。清洁后肌肤清爽舒适,纯净鲜活的清肌排浊功效,有效清扫皮肤垃圾,令肌肤清透、净、亮。

2、有效活性修护能量,温和滋润肌肤,舒缓痘肌,修护肌肤同时改善痘痘周围易影响环境,具有很好的养肌祛痘,护肤嫩肤功效。

3、配方温和,不堵塞毛孔,能帮助改善肤质补充营养,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修护皮肤,使肌肤达到光滑净透、柔皙无痕的健康状态。有效舒缓皮脂腺亢奋,良好的保湿效果,规律油脂分泌,迅速净化,舒缓皮肤表面,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呈现无油腻感的皮肤表面。

关键词:瓷蕊祛痘修复套盒 瓷蕊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