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8360]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尊享水光套盒,睡醒肌肤水润活力!

瓷蕊尊享水光套盒,睡醒肌肤水润活力!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30 18:59:57 By 小牛 阅读(4982)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内的玻尿酸会逐渐消失,真皮层的含水量降低,让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渐渐失去弹性与光泽。同时阳光,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使得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下降,就会生成皱纹,黑斑等。瓷蕊尊享水光套盒,玻尿酸补水,储水效果极其显著,改善衰老性肌肤,增加皮肤弹性,保持水润,恢复肌肤饱满状态。

瓷蕊尊享水光套盒

瓷蕊尊享水光套盒

功效:

补水保湿、祛皱、美白、抗氧化、修复、紧致

特点:

1.区别普通补水套,瓷蕊尊享水光套盒采用高浓度玻尿酸融合产品,渗透皮肤,极度嫩肤呈现水润透亮。

2.“补水+锁水”双重配方,打造肌肤“供水站”+"锁水网”深入保湿,让水分从肌底一直丰富到每个肌肤里。

使用方法:

净颜亮肤洁面乳→水光靓颜爽肤水→水光润透精华液→水嫩滋润霜水→光嫩肤素颜霜。

护肤方法千千万,只有补水不会错,补水不到位,其它都是白搭!

皮肤越油说明越缺水像毛孔粗大,干燥起皮,暗沉暗黄等都是缺水导致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源源不断给肌肤补水,瓷蕊尊享水光套盒为肌肤补水而生,适用任何年龄,任何肌肤,尤其干燥性缺水肌肤。

关键词:瓷蕊尊享水光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