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9326]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完美青春岂能痘留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完美青春岂能痘留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7 14:06:18 By 小牛 阅读(5238)

痘痘问题反反复复,让男男女女们叫苦不迭。不论是满脸的红痘痘,还是凹凸不平的痘坑,都让人们在与人交往时心里暗自自卑。完美青春岂能痘留?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拔毒祛痘告别痘痘肌。

痘痘产生的根源是因为皮肤的皮脂腺分泌过多的油脂,同时刺激毛囊导管过度角化,产生大量死皮细胞,死皮细胞被大量油脂包围、互相粘连,形成角质栓,阻塞毛孔。油脂不能正常地从毛孔脱落,从而引发痘痘。

水杨酸是一种脂溶性的有机酸,它可以快速进入毛孔,有效抑制肌肤表面多余的皮脂,同时促进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因为对于因角质过量堆积毛孔形成的角栓和炎性,有一定的效果。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包裹水杨酸》40%含量,温和剥落角质,美白亮肤。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

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溶解角质、抑菌、消炎、祛痘,四效合一,焕新肌肤能量!

溶解角质:可以防止毛孔堵塞,让毛孔内的皮脂及时排除体外,防止粉刺、痘痘生成。对于已经形成的粉刺,可以软化角质,松动角栓,去除闭口粉刺。水杨酸对于去黑头也有一定的作用。

抑菌: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水杨酸成分,更容易进入毛囊内部,抑制各种病菌,降低病菌对皮肤的伤害,对暗疮、粉刺有很大帮助。

消炎:瓷蕊祛痘修复套盒具有一定的消炎能力。炎症,是人体受到外界刺激,动员各个组织的对抗刺激的一种防御反应,表现为红、肿、热、痛和功能障碍。

祛痘:瓷蕊祛痘修复套盒能帮助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细胞脱落,对轻微的青春痘可防止毛孔阻塞;对黑头粉刺更有效,它可以减少毛囊壁不正常脱落现象,预防新病灶的产生。

长痘痘是特别烦人的一件事,相信不少“痘痘体质”的小伙伴,毛孔粗大的问题都很明显。想要告别痘痘肌?用瓷蕊祛痘修复套盒拔毒祛痘,净化祛痘还原美肌,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瓷蕊祛痘修复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