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9319]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软膜粉知识全解!

瓷蕊:软膜粉知识全解!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 17:25:49 By 毛珺婷 阅读(5799)

软膜粉作为一款护肤神器,深受很多网红喜爱,但实际上很多人对于软膜粉还是不够了解。今天瓷蕊就带大家多了解了解软膜粉。

瓷蕊问答一:软膜粉是什么?

软膜粉是由软膜粉基料(膜材)和填充料组成的粉末状膜粉:膜材是软膜粉凝固成膜的关键原料,填充料一般由滑石粉、玉米淀粉、硅藻土等组成。

各种原料均有各自不同的填充作用:滑石粉可以使膜粉成膜后获得比较好的外观,玉米淀粉可以使膜粉获得比较好的肤感,硅藻土可以使膜粉有很好分散性,还有其的吸附性可以使膜粉获得比较的清洁效果。

瓷蕊问答二:软膜粉的类型有哪些?

软膜粉极其大的作用是清洁作用,除此之外消炎杀菌这个特点是一般产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大受美容院欢迎的重要原因。个别产品添加不同功效原料还可以获得不同的功效,常见有:美白、祛斑、保湿、祛痘、抗皱等功效作用。其中如瓷蕊洋甘菊骨胶原软膜粉。

瓷蕊洋甘菊骨胶原软膜粉特别添加的洋甘菊,具有舒缓修护的作用,可以用于改善过敏、、痘痘等问题肌肤。

瓷蕊问答三:软膜粉的特点有哪些?

1.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所以皮肤易敏感的人可以放心用!

2.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3.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所以,用惯软膜粉的人都不会轻易用回其他类型的化妆品。

4.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长期使用可以细小皱纹,细致毛孔。

5.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因为细菌没有水分是难以繁殖的,所以,不用再担心化妆品没那么快用完会过期啦。

瓷蕊问答四:软膜粉调膜过程是怎么样的?

以瓷蕊洋甘菊骨胶原软膜粉为例。

首先,调配软膜粉需要准备的工具有:调膜棒,面膜刷还有面膜碗。一般来说大多数的软膜粉使用一次的量是15g~25g,与水的比例大约是1.0:1.3左右,还是要视具体而定,一开始放先放与粉差不多量的水,在调的过程中如果过于黏稠就再添加一点,调多几次就熟练了。调的方式也很重要,调膜的过程就跟混面粉做蛋糕的原理差不多一样,就是要循着一个方向,以按压的方式调,这样子才容易把粒状的粉调和均匀。

混合均匀后,就可将调好的膜用调膜棒或者面膜刷均匀的涂在脸上。膜可以稍微敷厚一点,会较容易成膜,且不易干燥,敷的效果也会好很多哦。然后敷大概15~20分钟就可以揭膜了。揭膜的时候可以先用手蘸点水润一下膜的边缘,这样子揭起来的时候会比较容易成块哦。去掉大块的膜之后,用清水擦一下残留的膜之后,做爽肤补水工作,锁住补好的水分。

关键词:瓷蕊 软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