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6068]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瓷蕊:原液那么好你居然都不知道?为你揭开原液的秘密!

瓷蕊:原液那么好你居然都不知道?为你揭开原液的秘密!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7/9 18:05:51 By 毛珺婷 阅读(9960)

如果说水乳基础保养是整个过程中的大米饭,那原液应该就能称得上是十全大补的佛跳墙!作为护肤品中极其贵的单品,原液的功能性成分含量极其高!这就意味着原液所能达到的效果,比其他日常单品更强有力呀!但也有不少朋友对原液存在很多疑问,今天瓷蕊就给大家解决一些小疑问。

Q:为什么原液比其他护肤品要贵?

瓷蕊答:因为它是护肤品中的高级品,能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原液中含有微量元素、胶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祛斑等等。

Q:原液有什么特点?

瓷蕊答:原液是小分子,易吸收。原液至大的特点,是一种有效成分的浓缩。即使在浓度很高的前提下,还保持着分子量很小,更容易被吸收的优势。原液能够凭借更小的分子,使有效的浓缩成分迅速穿透粗糙皮肤的屏障,及时为老化的皮肤送去充足的营养,给予细胞以新生的活力和能量。

Q:用原液液的理由?

瓷蕊答:完整护肤步骤中的化妆水、原液、乳液、面霜,每步都有其自身独特的价值,发挥着不可替代的护肤功效。

原液液属于加强护理产品,主要目的是提供比乳霜更浓的活性成分。打个比方,原液就像女人的塑形内衣,乳液面霜就像女人美丽的外衣,只有搭配好了,才能穿出至好的效果,缺一不可。

Q:什么年龄开始用原液?

瓷蕊答:使用原液不应该以年龄来判断,很多女性都感觉要等到25岁以后再用,等到肌肤开始有纹路了再用。

原液不是成熟肌肤的专利,越早用说明对肌肤的保养越在意,也可以预防肌肤的衰老。比如保湿原液、修护原液之类的产品,就算18岁使用也不算早。

Q:如何正确使用原液?

瓷蕊答:以下产品与原液使用可以达到1+1>2效果的搭配

1.精华+原液,混搭效果:提高肌肤对原液的吸收度

2.爽肤水+原液,混搭效果:令原液更好的被吸收

3.原液+面膜,混搭效果:等同于在家中享受专业spa的效果

关键词:瓷蕊 原液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