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6047]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红血丝不是治好的,是养好的!瓷蕊红血丝克星!

红血丝不是治好的,是养好的!瓷蕊红血丝克星!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8 16:03:07 By 范伟伟 阅读(5748)

很多的患者脸上的红血丝是不良产品损伤了皮肤。加之激素侵害皮肤偏薄,很多的皮肤点状红血丝和皮下炎症都存在。瓷蕊要和大家强调一点:红血丝不是治好的,而是养好的。

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做好保养?

做好基础清洁

不少人会有清洁的错误观念,洗脸一定要洗到脸崩崩才干净,殊不知清洁时也一并把表层的皮脂洗去了,破坏皮肤表面的弱酸性保护膜,令肌肤失去自然保护能力,进而使皮肤问题越来越严重。清洁要适度、自然就好!

充分保湿

红血丝皮肤因为过薄而无法储存水分,会比一般的皮肤更快的感觉到缺水,因此,在平常的维护中加强保湿是非常重要的,天天除了抹一些含保湿成分的爽肤水、保湿乳液和面霜外,还需要定时敷补水保湿面膜。

修护

去掉红血丝就需要修护基底层细胞,补水保湿是一个基础,单纯靠补水保湿,很难快速修护基底层细胞。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配合使用一些修护基底层细胞的护肤品,这样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规律作息

经常熬夜、过度劳累,会使得皮肤细胞也得不到充分休息和调养,而规律的作息能帮助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提高皮肤,从而帮助红血丝。

瓷蕊植物精粹修护套

适用于机械性创伤退红修复、敏感性肌肤,内含纯植物精华燕麦仁、植物甘草精华、烟酰胺多种修护原料。

敏感性肌肤以及红血丝以及易过敏皮肤和术后创伤肌肤也可使用瓷蕊植物精粹修护套。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专业线化妆品公司,旗下“瓷蕊”品牌系列,自面市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产品造型高雅,质地精良,配方考究,均是当下市场火爆的特色美容产品。

关键词:瓷蕊 红血丝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