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8449]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持续补水,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持续补水,让你的肌肤喝饱水!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6 11:46:43 By 张仪贞 阅读(5401)

面膜已经是很多人护肤的必备品了,经过一天的风吹日晒,晚上洗完脸后敷一片面膜能够有效改善一些皮肤问题。但是,并不是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了哦,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护肤工作哦!

欧雪莎琳私人定制多肽修颜保湿面膜

适合人群:

1、红血丝,先天性大红脸,焕肤引起的暴露;

2、敏感肌肤,肌肤较薄,多次祛斑后严重受损肌肤;

产品作用:

人体每天承受外界伤害,皮肤受损,紫外线,废气污染,生活压力等等,都可能导致皮肤受损,多肽可加速受损肌肤的修护,呈现水嫩柔皙肌肤。

敷完面膜后的护肤工作

敷完面膜后按摩促进皮肤吸收

首先,把面膜摘掉后,不要急着洗脸,或者涂其他的东西,先可以用双手以按压式的按摩方式对脸部肌肤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脸部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液,从而使面膜的效果发挥到,按摩的时间只需要2~3分钟即可。

根据面膜的性质决定是否需要洗脸

敷完面膜后到底不洗脸是很多人纠结的问题。这与皮肤性质有关,油性肌肤在使用单片式面膜后,必须要洗脸,避免给肌肤加重负担从而使肌肤长痘、毛孔粗大;水洗面膜需要洗脸、撕拉型、清洁面膜均需要在洗完以后,用清水洗脸,因此仅睡眠面膜以及干性肌肤在使用单片式面膜以后不要洗脸。

在敷完面膜后,可用清水将脸部多余的精华液清洗干净,不要因为觉得浪费面膜精华液而不清洗皮肤,因为皮肤在敷面膜的15分钟内,已经充分吸收面膜中的精华,脸部残余的精华是已经不能被吸收到皮肤中的,在清洁脸部之前,需要先用香皂将手清洗干净,避免手上细菌到脸部,进入到皮肤中,致使脸上生出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

30分钟内需使用护肤品

把脸干净后,就要擦一些护肤品了,而且不要间隔太久哦。在敷完面膜洁面后的30分钟内,需要立即使用护肤品,因为洁面后的30分钟内,皮肤细胞处于细胞张开状态,可以使皮肤更好吸收护肤品,洁面后如果迟迟不使用护肤品,会使之前敷面膜的工作功亏一篑,因此需要立即进行护肤工作。

护肤绝对是一个需要耗费很多心思的大工程。日常如果只敷一片面膜后就什么都不管了,是肯定不行的哦。面膜摘掉后,先要按摩一下让皮肤在吸收一些精华液,然后把多余的洗掉,这时候不要停下哦,要继续擦一些护肤品,这样一次护肤才算完成。

关键词:欧雪莎琳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