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8446]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拥有动人裸肌?瓷蕊玻尿酸精华套满足你!

想要拥有动人裸肌?瓷蕊玻尿酸精华套满足你!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9 16:43:48 By 张仪贞 阅读(5008)

女性的肌肤,从20岁开始,就逐渐的从顶峰向下滑落。胶原蛋白以每年1%的速率递减,也就是说,到一个特定的年龄时,您的胶原蛋白含量只有年轻时的4/5。所以女孩子在选择护肤的时候,护肤的重点是抗衰,补水,修复,促进皮肤的代谢能力。

瓷蕊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套

适合人群:

1、感觉皮肤很紧绷,有时还出油

2、以前没有斑,现在长斑了

3、肤色不均匀

4、皮肤黝黑

5、疤痕暗斑很难

6、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短时间内不会

7、枕头上的褶印留在脸上要很长时间才会消去

8、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续一个月还健在!

9、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10、皮肤干瘦起鳞脱皮过敏等。你是不是出现了以上的问题,对号入座,让补水每天随时随地进行起来

功效:温和滋养配方,舒缓修护肌肤、缓解肌肤千操现象,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均衡肌肤水油平衡。改善皮肤粗糙,缺水等问题,令肌肤平滑细腻水润光泽。隐形毛孔,轻松塑造清新爽润、光滑柔美的动人裸肌。

关键词:瓷蕊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套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