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瓷蕊

 浏览量:[208059]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让补水每天随时随地进行起来-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套

让补水每天随时随地进行起来-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套

来源: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5 10:58:07 By 王国俊 阅读(5151)

让补水每天随时随地进行起来

外用透明质酸原液,又称外用玻尿酸原液。外用透明质酸原液中含有的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加强肌肤保湿度,改善粗糙、干燥皮肤,使其变得柔嫩明亮,可以使其结合水分的能力,同时调节皮肤结合水的能力。同时其中含有SOD、细胞生长因子颗粒等美容成分,可以达到美容祛斑的效果。

正常角质层含水量约在10到15%之间.如果含水量低于10%,肌肤就会开始干燥蜕皮.出现缺水纹,同时也会进一步造成真皮组织的水分流失,形成皱纹松弛.玻尿酸能增加皮肤的含水性,保持肌肤的润湿度,让肌肤呈现应有弹性和光泽,能达到长期保湿,留驻肌肤水分。根据大量研究表明,人体皮肤表层(角质层)水分含量约占15-30%,低于或高于此值均使人不适,具有燥感或腻感,长期如此,会使皮肤干裂或水肿,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而玻尿酸(玻璃酸)HA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在25-30%,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全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玻尿酸是人体真皮层的其中一种成份,具备保持水份的能力,份量更高达其本身重量的100倍,使用含有玻尿酸AvalonOrganic的保养品,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套

玻尿酸水润嫩肤洁面乳100ML

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水100ML

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乳50ML

玻尿酸水润嫩肤眼精华30ML

玻尿酸水润嫩肤精华霜50ML

玻尿酸水润美肌素颜霜30ML

适合人群:

1、感觉皮肤很紧绷,有时还出油

2、以前没有斑,现在长斑了

3、肤色不均匀

4、皮肤黝黑

5、疤痕暗斑很难

6、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短时间内不会

7、枕头上的褶印留在脸上要很长时间才会消去

8、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续一个月还健在!

9、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10、皮肤干瘦起鳞脱皮过敏等。你是不是出现了以上的问题,对号入座,让补水每天随时随地进行起来

功效:温和滋养配方,舒缓修护肌肤、缓解肌肤千操现象,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均衡肌肤水油平衡。改善皮肤粗糙,缺水等问题,令肌肤平滑细腻水润光泽。隐形毛孔,轻松塑造清新爽润、光滑柔美的动人裸肌



关键词:玻尿酸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菲梵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